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月光女士〔美國〕瑪麗·諾爾絲                                         芭比與佛洛斯特在康樂室里翩翩起舞,但她的心卻同時沉重而刺痛地跳著。                     “我的表現還可以吧?”瘦高的佛洛特低下頭來望著她,微笑地詢問?他十七歲,人很不錯。難怪卡蘿。泰勒喜歡他。                     “你跳得棒極了,佛洛斯特!”佛洛斯特的舞技,曾經被宣告無藥可救,如今他卻跳得比誰都出色。至于其他的男孩——,她難過地回憶起他們如何在卡蘿。泰勒搬到城里后,一個個跑來找她:“嗨!芭比,你能不能在鄉村俱樂部的舞會舉行前,教會我如何跳舞?”其實,她才不在乎其他男孩中意卡蘿。唯有佛洛斯特不同。他們曾經一同提著手電筒和網子,在南福克沼澤區采集毛蟲和蝴蝶,然后將它們分類,制成標本。直到那天佛洛斯特告訴她:“卡蘿將跟我一起參加舞會!”芭比突然想哭。音樂結束了,芭比走過去關掉唱機。她褐色的發辮不時晃動著。                     “好了!”她說。佛洛斯特似乎沒有聽見,他大步走到電唱機旁:“明天將是一個偉大的夜晚,芭比!”明天晚上。黑色星期五。她沒有任何約會。她砰地一聲把唱機的蓋子合上。                     “我們不跳了嗎?”佛洛斯特問?“不跳了!你已經跳得夠好了!”她走到康樂室尾端的工作間,凝望著擱置在桌上的橢圓形匣子。蝴蝶及毛蟲,在黑色天鵝絨的襯托下,排成一個閃亮的圓圈。佛洛斯特贊嘆地說:“好美的標本!”芭比指著中間的一個空位說:“這兒,我要留著擺'月蛾'.”                     佛洛斯特說:“我把我的月蛾給卡蘿了。”                     芭比了解蟲子的頭被浸在麻醉劑里的感受。她還記得他抓到那只月蛾的夜晚。她大膽地想拿她十二塊錢買的棒球手套跟他換他的月蛾。他說:“開玩笑!我才不會讓它離開我呢!”如今,他卻想將月蛾“送給”卡蘿!這真是天底下最狠心的作法了。她嘶啞地說:“你該走了。”                     佛洛斯特挽著她的手臂:“生我的氣啊?”                     “當然沒有。”                     她說每一個字時,都不停地顫抖著。                     “去洗個澡吧!”芭比跑回樓上的臥室,她很高興母親有個牌局,夢娜也上街去打點嫁妝了。聽到佛洛斯特的老爺車呼嘯而去后,芭比整個人跌在床上嚎哭起來。                     “芭比,怎么回事?”是夢娜的聲音。                     “你還在家?”芭比邊啜泣邊說。                     “約翰待會兒要過來。好了,到底發生了什么事?”芭比啜泣著把事情經過一五一十地說出來。                     “那個佛洛斯特!”她嚷道。                     “他開車從來不替你開車門的樣子,就看得出來!”                     “為什么要他開?我又不是殘廢!”                     “男孩子替女孩子開車門,是天經地義的事。男孩子氣也要有個限度,親愛的,十六歲的女孩已經不能再隨隨便便了。”                     “我才不要像卡蘿。泰勒那樣做作。”                     “她可是個聰明人,”夢娜擺出一副精明的模樣。                     “她看起來又嬌氣又無助,男孩子當然喜歡她!”                     “我又能怎樣呢?”芭比呻吟著。                     “你也可以裝扮得很有女人味。'古茲'服裝店里有一件漂亮的粉紅色禮服。假如佛洛斯特看見你穿上那件——” “算了!夢娜!他不會找我去跳舞的。”                     “約翰的大學同學,藍。海斯,會跟你一塊兒去跳舞的。雖然他對你而言是有點老,二十歲,不過只好將就一點了。你總不希望眼睜睜地看著男朋友被搶走吧!”第二天晚上,芭比滿懷信心地站在鏡子前端詳自己,穿上這件粉紅色禮服,她好像一只剛破繭而出的蝴蝶。爸爸得意地拉長聲音喊著:“有位男士在客廳里等候芭芭拉。候藍小姐。”                     藍。海斯捧著一個胸花盒子,坐在躺椅上。他臉上的表情和在候診室等著看牙齒的人沒兩樣。夢娜說:“藍,這位就是芭比。”                     藍站了起來,露齒而笑地說:“嗨!芭比。”                     高興的樣子仿佛醫生剛宣布:“沒有蛀牙!”他把胸花盒子遞過去。是一朵淡紫色的幼蘭。                     “謝謝你!”                     “也謝謝你!”他說。他們一塊兒走出去。一個月圓且清的夜晚,一個捕蟲的最好時機,芭比心里想著。藍繞了一圈,走到車旁替芭比打開車門。她頓時生出了一種成熟而驕傲的感覺。至少發動時就遠勝過佛洛斯特的車。她往后一靠,也沒有露出的彈簧刺著她的背。這種感覺,有時還真比到南福克沼澤區采標本來得美妙。跳舞的時候,她愉快極了,當佛洛斯特與卡蘿跳近時,他以采標本的聲音跟芭比打了聲招呼,“嗨!芭比。”                     稍后芭比聽見卡蘿對莎莉說:“明晚佛洛斯特要來參加我的烤肉餐會。”                     芭比恨不得自己趕快死去。次日芭比垂頭喪氣地在屋里踱步。她試著去整理那些毛蟲標本時,電話響了。是佛洛斯特打來的。                     “你今晚打算留在家里嗎?”                     “當然。”                     看來他不去卡蘿那兒了!“好,我八點左右過去。”                     夢娜沒錯。佛洛斯特就要來約她出去了。也許他們會去大跳一場舞,也許是去看場電影。芭比曉得今天晚上,她穿著那件白洋裝,再加上一雙高跟鞋,看起來一定十分出色。一聽見佛洛斯特按門鈴的聲音,她飛奔地去開門,門開時,還不停地喘著氣。他竟穿了一件最舊的衣服來。佛洛斯特突然對她吼道:“你不能穿這樣去采標本啊!”                     “采標本?”                     “不然你以為這種天氣還能做什么?”當芭比在房間換衣服時,她總覺得自己有些地方不對勁。這不是她想要的嗎?但是她現在卻覺得好像胃里裝滿了冰塊一般。佛洛斯特正等在康樂室里的標本匣子旁。                     “這樣子如何?”他問道。芭比覺得仿佛有一只大毛蟲在敲打著她的心。佛洛斯特的月蛾,正在她的標本匣中央位置上,閃出綠色燦爛的光芒。                     “佛洛斯特!”她驚呼著。                     “卡蘿的腦子實在太遲鈍了。”                     他拉長了臉說。                     “她竟然說:'好漂亮的甲蟲!'甲蟲!我的天啊!芭比,我決定把它送給一個懂得欣賞他的人。”                     “謝謝你,佛洛斯特!”芭比覺得心正在溶化。佛洛斯特接著粗魯地說:“好了,走吧!”佛洛斯特拿著手電筒及網子,芭比跟在后面。果然是一個捕毛蟲的最佳天候,芭比本可以樂瘋了,但是她沒有。她寧愿像昨夜一樣,穿著紗質禮服,被一個把她當女孩看的男士注視著。但佛洛斯特絕不會那樣做。她將永遠只是他的伙伴。她走向車身,但她卻莊嚴、驕傲地停下來。佛洛斯特幫她開了車門!她沉著地豎起衣領,鉆入車內。當車子蹦蹦跳跳地駛向前去時,她一點兒也不覺得椅背上的彈簧令她不舒服。         +10我喜歡

影姨是哭喊著,讓男方家請來的兩個伴娘,生拉硬拽上車離開娘家的。   影姨出嫁那天,家里來了很多賀喜的親戚,我隨著母親也來吃影姨的“大桌”,都想來看看影姨找的那口子到底長得啥樣?提起影姨家的那個男人,我母親只是一個勁的搖頭嘆氣,不愿多說一句話,畢竟是堂姊妹啊。影姨姊妹有三個,上面有兩個哥,大哥已經結婚成家,可他小哥卻成了全家人的一塊心病,都長到三十多了,還不知道老丈母娘在啥莊?這可愁毀了他爹,一到晚上他就睡不著覺,成把成把的安眠藥吃了也沒有用,和小兒子一般大的男孩,一個個都結婚當了爹,孩子都多高了,他越想心里越骯臟,越想越覺得在外人跟前沒臉見人,心里一直合計著攢幾個錢到四川給兒子去領一個女的。   影姨的二哥找不上老婆,不是因為他眼高挑蒼了眼,也不是憨。他心眼很實在,對誰都沒有一點花花腸子,老灶爺上天------實打實。可在鄉下農村,人家不說你老實,說你憨!一給人家見面,人家女方家不是嫌他家里窮,就是嫌他沒有娘,死活不給他愿意。影姨的父親聽了后,就憤憤地罵:龜孫小舅子不想給孩子要個娘,俺有啥法子,孩子沒有娘咱也不能到哪里給他借個娘?   且說影姨,她的命比黃連都苦,以前就家里窮的擰繩,爹老實的三腳都跺不出個熱屁來,年年都得要倆月的飯,可屋漏偏遇連陰雨,人要是倒霉了,喝口涼水都塞牙。那年,影姨還不滿一周歲,他娘得了一場纏手的病,在縣醫院里住了一個多月,親戚鄰居的錢都借遍了,塌了一個大窟窿,最后也沒能把她娘的命留住,撇下她姊妹仨,影姨的爹愁得一喝醉就哭,多少回拿繩上吊,被人拽下來。   短舌頭喚雞,一里不得一里。倒霉的事,偏偏又叫影姨攤上了。影姨的叔到他家里找他父親,給他家出注意:眼看影姨的哥要打光棍,叫他們干脆托人換親,兩全其美,皆大歡喜。影姨年紀小,那時才十五六歲,才下學,要個頭有個頭,要身段有身段,不胖不瘦,眉清目秀,猛一看,就像鄧麗君!人間所有的優點,幾乎她都占完了。她的親戚有的說她哥:要是她妹妹的優點能破給他一樣,也早就成罷家了。影姨的爹聽到這番主意,他心里不是沒這樣想過,就是怕鄰居說閑話!影姨的叔把臉子一沉:打光棍人家不笑話你!?一句話說到影姨爹的痛處。   幾天后,媒人就找上門來,給他家提親,就一個條件,三家的兒女互換!   三家的父母都同意,三家的兒子也都滿意,就是三家的閨女不愿意。閨女不愿意不要緊,好就好在那年代,父母都能當完閨女的家!父母雖然同意兒女的婚事,但打心里也不樂意,誰不清楚:打光棍的男孩,能有幾個是全乎的?不是成份高歲數大就是長得丑,不是家里窮,就是有啥毛病!影姨攤上的這個男人,就是屬于頭一種類型的人。親戚都安慰影姨,大幾歲總比小幾歲強,要的是過日子,以后倆人過日子比樹葉還稠,找個歲數小的,還不得是天天打架子,甭拾個饅頭嫌餿味?好說歹說,影姨不吱聲了,兩行淚水清清的往下掉。   婚姻就是一筆糊涂賬!影姨一轉眼和那男人結婚十多年了,他們的一雙閨女兒子,個子比他倆長得還高,閨女長得象宋祖英,兒子長得像周潤發,誰看誰嫉妒,說他倆上輩子積了恩德。每當別人夸孩子時,影姨心里比喝蜜一般甜。誰也沒想到,半路里又出了個偏差:影姨的三換婚姻中,有一方的男人車禍身亡,媳婦不愿守寡,這一改嫁不當緊,那兩家也開始轉起軸子,影姨家的娘家嫂子,被她娘家人接走,影姨家的人給影姨施加壓力,要把影姨接回娘家住。影姨不舍得家和孩子,娘家人給她下最后通牒:不回來,以后一輩子再不要進娘家的門,來了也得打斷腿。影姨還是不同意,一個勁的哭。娘家人找了五六個胖小伙子,拉的拉拽的拽,把影姨推到車里,回到娘家鎖了起來。影姨的男人哭著來找她,娘家人不叫他倆見面,他見人就哭就磕頭,求他們成全他們。一個莊上的老人都被他哭軟了心,又有啥辦法?影姨在屋里哭,她男人在外頭苦,但是他倆誰也見不了誰。   影姨被一連軟禁了半個月,家人慢慢對她放松警惕,她瞅下半夜沒人注意,偷偷跑回自己的家去了……     版權聲明:圖文來源于網絡 +10我喜歡

1   有人向我傾訴她的感情煩惱。   她27歲,追隨男朋友來到他所在的城市,這一來不要緊,發現了很多以前沒有發現的問題。   他一直沒什么正經工作,說在外面做生意,但沒看賺錢,只見往里搭錢。之前以缺資金為理由,從她手里陸陸續續借了八萬多塊錢,她手頭也沒有那么多,有一部分還是刷信用卡刷出來的。   除了這部分虧空,他在外面也是負債累累,什么前女友、前前女友、大學同學、同事,全讓他借了個遍。現在他每個月都要負責給這些人的信用卡最低還款,因為他已經上了信用黑名單,自己的信用卡用不了了。   欠這么多錢已經很要命,她更介意的是他還騙她。三月份的時候他讓她信用卡套現一萬,她考慮他手里有筆貨款還沒結回來,到賬了可以還上,就答應了。結果貨款到了,他卻拿去還別人的信用卡了,還騙她說沒收到。(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她發現了,兩個人大吵一架,打起來了,兩個人都是遍體鱗傷,誰也沒饒過誰。   這不是第一次打架了,深陷在經濟危機中的兩個人,誰都沒有好態度給對方,動不動就會動起手來。   他只要有一點錢就要去還別人,每天連吃飯的錢都是她出,反正她的卡還能套出錢來。她怪他,他反倒很硬氣,從來不會主動低頭,不會哄她,罵她無理取鬧,找茬,根本不愛他。   她覺得自己冤死了,“我付出了這樣多。錢沒借給你救急?你居然這樣對我?”   她不明白自己付出了一切,為什么得到的只是男人的欺騙。他拿著她的錢去還別人的債,卻完全不顧她的死活。“我現在真的好累,每天把自己弄得人不人鬼不鬼。”(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她活在巨大的焦慮之中,每天聽到他接的電話全都是朋友在催債,銀行發短信催還款,他把前女友、大學同學都連累成了黑名單,一想到這些,她簡直就喘不過氣來。   2   按照現時流行的說法,這種問題絕對一道送分題。   分手,必須分。麻溜的,趕緊的分。   這樣負債累累的男人,就像宇宙黑洞一樣,把本事周圍所有人的錢都吸干,誰挨著他,都只有倒霉。他連前女友、前前女友的錢都借,說明為了得到錢,他基本上已經喪失了任何原則,人一旦陷入這種不計任何代價都要翻本的心態,就不是一個生意人,而是一個賭徒了。   以后,他絕對還能干出更瘋狂的事情來。   除去金錢的問題,他也不愛她。   他為什么這么對她,騙她的錢還別人的錢?這答案不是很簡單嗎?因為別人他都不敢得罪,唯有她,怎么得罪都是安全的,她這么執迷不悟,一根筋的認定,“我這么對你,你一定知道我好”,他不欺負她欺負誰,一個落水的人能輕易丟掉手里的木板嗎?   他只當她是個冤大頭,沒有人會尊重一枚冤大頭,只會一面輕蔑的看不起,一面繼續利用著。   對這樣的人,除了遠離,還能找到什么更好的保全辦法嗎?   那八萬塊,能要回來就要,要不回來,也不至于為了八萬塊而把后半輩子搭進去吧。怎么說自己的后半生也比八萬塊更值錢啊。如果舍不得這八萬塊,一定會搭上更多的八萬塊。   但她做不到,她說了,“我知道這種男人沒有未來,但我不懂得止損。”   她就是委屈,和他較勁,覺得他不該騙自己,“我可能真的要被自己逼成神經病了。我真救不了自己。”   一個自己都覺得救不了自己的人,別人要怎么救呢。我說止損是我唯一能建議的,也是你唯一應該做的,如果你不懂得止損,就沒有人能救你。   3   我每天都會在微信后臺收到很多留言,有咨詢的,也有聊天的,還是遇到稀奇事想和我分享一下的。   那些拿著故事來分享的,也通常都是對別人的選擇感到困惑的人。   比如有女孩說,“我閨蜜的男朋友對她不好,從不買禮物,還經常動手打她,她整天抱怨,然后我們勸她分手,她卻分了好多次都分不掉,還說這是自己的命了,我們看著好心疼。晚睡姐,你能勸勸她嗎?”   生活中的朋友勸說都不管用的人,我來勸就能管用嗎?我可沒有這份自信。   老實說,人生的道理就這么多,就算說出天花來,也不過是陳詞濫調的那幾條。如果一個人懂得自救,就像落水的人伸出手,別人才能抓住,連手都不愿意伸,你去拖還使勁打千斤墜向下出溜的人,是救不了的。徒嘆奈何。   那些不愿意止損的人,有太多理由為自己的行動辯護,“年紀大了,還能再找到合適的人嗎?”“我都付出這么多了,現在分手是不是損失太大了?”“也許他會改變,我再等等看吧。”   他們缺乏的不是行動力,是遠見。看不到如果舍不得前期的那一點投入,就會損失更多。就像預付了定金,發現貨不對板,也舍不得退,硬要買回來,結果浪費了更多的錢。   他們還缺乏承認失敗的勇氣。止損的前提是的確造成了損失,沒有人可以全身而退,無奈之下只能舍卒保帥。所以要做到止損,就必須面對失敗,敢于接受虧空。“是的,我是投資錯誤,但我不想繼續損失下去。”這種氣魄,不是所有人都具備的,太多人躲躲藏藏,遮遮掩掩,都是為了逃避面對失敗的真相,騙自己說,只要一天不停投資下去,就會有翻本的可能。   4   誰的生命中不曾有過切斷自己尾巴的慘痛往事?不拋棄舊日,就不會有新生。   女神林青霞情路不順,和秦漢、秦祥林都有過一段長達十幾年分分合合糾結的戀情。尤其是和秦漢,就宛如受到電影《窗外》的影響和暗示,戲外的“江雁容”也愛上了自己的“康南”。這段緋聞傳出時,因為秦漢彼時是已婚男人,社會上引起軒然大波,女神的玉女形象受損。1985年,林青霞正式與秦祥林解除婚約,秦漢也已經徹底與前妻分手,兩個人正式交往。   她是真的愛他,談起他,都是一副甜蜜的沉浸在戀愛中的小女孩形象。看他的時候,眼睛總是無限深情。   但秦漢遲遲不愿結婚,這讓林青霞十分沒有安全感,他們十多年來分分合合,她為他流盡了一生的眼淚。她曾經也是一度無法止損,畢竟是自己愛了這么多年的男人啊,罵名也背過了,該付出的也付出了,怎么舍得。   后來她總算想開了,接受了邢李源的追求。她息影,歸家,先是做了繼母,又生了兩個女兒,過上了真正有煙火氣,平淡又美滿的生活。雖然若干年來一直有傳言說邢李源花心,但看她現在優雅從容的樣子,就知道,她一定是非常享受自己的婚姻生活,才有了在婚后的繼續成長。   不幸福的人,長不出那種模樣。   是止損成就了她。舍不得放手的時候發現自己只有一條路可走,一放手才知道,原來全世界都在面前了。   我有位女友,在經歷了離婚之后說,“看過那個故事嗎?狐貍為了逃命,自己咬斷了落在獵人撲獸夾中的前腿,我就是那只狐貍。為了逃命,我必須丟掉一條腿,半條命。現在偶爾我依舊還會被噩夢驚醒,但我活下來了,我還有未來,這是值得的。”   究竟這場婚姻是如何的糟糕,才能讓她把離婚比作逃命,我不知。我只知道,對自己越狠的人,其實越愛自己。   5   如果可以給生命附上幾個關鍵時刻可以打開的錦囊,那么我相信,“學會止損”應該是必須裝進錦囊的一句話。   人生總要經歷各種失敗,走錯了方向,愛錯了人,選錯了路,都是常有的事情。   行到半程,愛到半生,才發現一切都是錯誤,而且是解決不了的錯誤,也是人間常見的悲喜劇。   這時候打開錦囊,能看到“止損”兩個字閃閃發光。   這一招,正是關鍵時刻用來救命的,是人生的大智慧。   靠著它,多少傷心的人重生,多少迷茫的人清醒,多少人不再與往事糾纏。   黑人作家埃爾德里奇·克里弗說過,“你不能解決問題,你就會成為問題。”   如果你不懂止損,你沒有這份狠勁,也沒有這個遠見,你停止不下來和不合適的人糾纏,你生命最大的麻煩,其實不是別人,就是你自己。 +10我喜歡


后里自律神經失調診所推薦烏日抑鬱症診所推薦梧棲腸躁症診所推薦梧棲失眠治療有效潭子易喘診所推薦梧棲抑鬱症中醫門診
北屯廣泛性焦慮症中醫推薦 梧棲心悸恐慌治療有效 台中頻尿中醫門診南屯躁鬱症中醫推薦 西屯臆球症治療方式 西屯胸悶中醫診所西屯膀胱過動症治療有效 大雅胃食道逆流中醫門診 神岡易喘中醫推薦北屯睡覺一直醒治療有效 西屯吸不到氣中醫門診 潭子頭麻手麻腳麻中醫門診

arrow
arrow

    4jwrg97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